标题: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
索引号: 12370300F490916355/2023-541457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25 发布机构: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9-25
  • 字号:
  • |
  • 打印

为切实提高中心政务公开工作水平,922日下午,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中心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办公室杨巍巍同志主持,传达学习了2023省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市政务公开工作方案、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情况通报(20231-2围绕《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度政务公开任务台账》,分析解读2023年中心政务公开工作重点任务以及当前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培训指导,并详细讲解了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政策解读等今年重点工作,同时列举了政务公开工作实例,理论结合实际,重点突出。

下一步,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行将结合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业务水平全力推进工作努力推动中心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