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政务公开和保密工作专项培训的通知
索引号: 12370300F490916355/2023-541145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18 发布机构: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政务公开和保密工作专项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8
  • 字号:
  • |
  • 打印

各科室、分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政务公开和保密工作水平,增强中心干部职工保密素养和防范能力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经研究,决定开展政务公开和保密宣传教育专项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增强保密意识  深化政务公开

二、培训时间

2023519日(星期)下午15:00

三、培训地点

中心五楼多功能培训厅

四、参加人员

各科室、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各科室市直分中心政府公开和保密工作具体负责同志。

五、相关要求

1.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单位人员参加培训。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入场就座完毕。

2.参会人员请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请勿将手机、照相机、录音笔等带存储功能的设备带入会场,未经批准不得对会议内容进行录音、录像和拍照。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