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政务公开和保密宣传教育专项培训
索引号: 12370300F490916355/2023-535726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5-22 发布机构: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政务公开和保密宣传教育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22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政务公开和保密工作水平,切实推动政务公开和保密宣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51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专项培训会。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涉密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政务公开培训以专题授课、互动交流的方式,围绕年度考核分析了中心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围绕中心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开展了逐项解读,进一步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基础,就如何做好中心政务公开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随后,利用观看保密教育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保密知识培训、涉密案例解读等形式,宣传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等法律法规,学习保密知识,分析了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以及失泄密给组织和个人带来的严重后果,告诫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严肃保密纪律,强化保密意识。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对做好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中心干部职工的政务公开业务能力,提升了中心政务公开和保密工作水平。下一步,中心将紧密结合保密工作新要求,继续加强保密管理,健全完善保密制度,严格落实保密责任,切实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同时,及时根据今年省、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明确本年度中心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深入剖析2022年度政务公开考核结果,找准短板和缺项,认真梳理,及时整改,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