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开通网上出具《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结清证明》的公告
索引号: 12370300F490916355/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29 发布机构: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关于开通网上出具《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结清证明》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9
  • 字号:
  • |
  • 打印

尊敬的缴存职工:

即日起,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通出具《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结清证明》业务,借款人可登录中心网站通过网上服务厅在线办理或到住房公积金业务大厅现场办理。

办理须知 

1.现场办理流程:借款人出示身份证(电子证照),到就近服务厅现场办理。

2.网厅办理流程:借款人登录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网址http://zfgjj.zibo.gov.cn/),点击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进入个人用户登录。点击开具证明申请,选择贷款结清证明申请,录入贷款账号办理,下载打印或申请邮寄。通过网厅申请开具结清证明的,开具的范围为结清日期在2012530日(不含)以后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

3.网上服务厅下载的结清证明不含有电子印章,借款人可根据需要选择到现场办理或免费邮寄服务,留存收件地址、收件人、联系方式等重要信息,由中心工作人员在结清证明上加盖分中心、管理部业务专用章后统一邮寄。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