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开通死亡或被宣告死亡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理的公告
索引号: 12370300F490916355/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30 发布机构: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关于开通死亡或被宣告死亡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30
  • 字号:
  • |
  • 打印

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效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服务厅开通死亡或被宣告死亡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法定继承人或受遗赠人使用密码+手机验证码的方式登录死亡职工个人网上服务厅。

二、法定继承人或受遗赠人阅读并同意《业务办理承诺书》,填写死亡职工银行卡号信息和继承人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保存。

三、下载声明书(见附件),并打印填写,所有法定继承人或受遗赠人签字按手印。

四、上传所有法定继承人或受遗赠人身份证、公证书、声明书等材料。

五、法定继承人或受遗赠人使用支付宝扫描弹出的二维码刷脸提交该笔业务。

六、无法通过网上服务厅办理的,法定继承人或受遗赠人可到市内任一住房公积金服务厅现场办理。

公告自下发之日起执行。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需要提供的材料,请拨打12329服务热线进行咨询、登录淄博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厅或者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