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多措并举,稳步推进“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索引号: 12370300F490916355/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16 发布机构: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多措并举,稳步推进“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8-16
  • 字号:
  • |
  • 打印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全市三提三争活动要求,自7月以来,在全市部署开展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让住房公积金制度惠及更多职工。

一是明确目标,夯实责任。根据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求,建立归集扩面工作台账,落实分中心走访企业情况周通报制度。7月份,各分中心通过上门走访、发放行政指导意见书、电话沟通等方式联系企业207家,已有53家企业开户建缴。

二是协同配合,共促发展。召开受托银行归集扩面工作座谈会。为受托银行解读百日攻坚实施方案,调动受托银行开展归集扩面工作的积极性,共促金银业务协同发展。

三是攻坚克难,初见成效。经过各分中心千方百计的努力和受托银行的配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首月实现了开门红。截至7月底,全市归集金额54.75亿元,新增缴存职工人数3.2万人。其中,7月份归集金额7.77亿元;新增缴存职工人数6427人,环比增加39.20%,实现今年月新增缴存人数首次突破6000人。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持续加力推进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再接再厉,确保完成全年归集扩面目标任务,实现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