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走访企业听心声 服务专员护发展
索引号: 12370300F490916355/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26 发布机构: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走访企业听心声 服务专员护发展

发布日期:2023-07-26
  • 字号:
  • |
  • 打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青分中心认真落实中心服务缴存企业专员制度,深入15家缴存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了解市场主体经营状况及需求,宣传住房公积金惠企便民政策,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住房公积金“专员秘书”,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保驾护航。

高青分中心主动上门服务、靠前服务、热情服务。在走访过程中,通过发放“住房公积金宣传手册”和“单位网厅操作手册”、案例讲解、对话问答等形式,详细解读住房公积金吸引人才的惠企政策。从企业和职工的需求出发,询问专管员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倾听企业诉求,搜集意见建议,努力为企业带去简单便捷、好办易办的住房公积金服务体验。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不仅为企业和职工普及了住房公积金的政策法规和业务指南,更拉近了与企业间的距离。下一步,高青分中心将继续通过多平台、多渠道、多手段全方位开展政策宣传和企业服务专员活动,持续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影响力和政策知晓率,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住房保障作用,维护职工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