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助力房博会 服务缴存人
索引号: 12370300F490916355/2024-543520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9 发布机构: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助力房博会 服务缴存人

发布日期:2024-03-19
  • 字号:
  • |
  • 打印

     3月16日-17日,2024淄博第六届住房产业交易博览会在淄博会展中心举办,全市30余家房企、40余个项目集中参展,特别是6个山东省高品质住宅试点项目首次集中亮相。房博会开幕式现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勇宣读了我市住房公积金支持房地产“白名单”项目的六条措施,充分发挥公积金制度在住房安居保障方面的积极作用,大力支持我市房地产“白名单”项目融资。

  活动现场,中心利用活动之机积极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与业务解答,服务广大缴存人,助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政策和业务方面的问题,重点围绕贷款额度、多子女支持政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使用办法、首付比例等购房人最关心的政策问题给予详细解释和答复。活动期间,共发放政策宣传彩页500余份,接待政策咨询600余人,现场指导缴存职工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查询办理业务100余次,进一步提升了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度和影响力。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聚焦我市“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持续优化政策环境,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覆盖面,不断支持群众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切实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助力我市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