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指导
索引号: 12370300F490916355/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27 发布机构: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4-27
  • 字号:
  • |
  • 打印

42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崔立民同志一行4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同志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邢育忠同志及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指导组听取了李同军同志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的总体介绍;现场查看了“有声图书馆”等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对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崔立民同志强调,一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进一步抓好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民生保障作用,针对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信息建设等重点工作,制定更多便民惠企的措施,实现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三是进一步抓实学习教育环节。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和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李同军同志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和安排,认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把各个环节做实做细做具体。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进品质民生建设,真正为群众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