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索引号: 12370300F490916355/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27 发布机构: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27
  • 字号:
  • |
  • 打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保证学习质量和效果42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同志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为全体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同军同志结合参加市委组织的专题读书班和第五期品质民生研修班等学习情况,谈了三个方面的体会:一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从我们党理论创新的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二进一步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脉络,从我们党不懈奋斗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重点梳理了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时间、地点、人物、参会人数、代表党员数等重要内容;从“红船精神”到“抗疫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三用好用活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从我们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中激发奋进力量

这次党课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