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梗阻”典型问题警示教育会
索引号: 12370300F490916355/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3-05 发布机构: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梗阻”典型问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 字号:
  • |
  • 打印

为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深入推进“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市纪委监委要求,3月4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了“中梗阻”典型问题警示教育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中心党组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惠同志通报了4起“中梗阻”问题的详细情况;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整治“中梗阻”问题的重大意义。抓落实、求突破必须旗帜鲜明向“中梗阻”问题宣战;二要从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要对照反思、举一反三,深入查摆自身在思想上、工作上是否有类似情况和问题,真正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三要坚决把作风建设抓严抓实抓到位。为确保“中梗阻”问题的整治效果,结合日常的工作督办、工作考核,加强对各单位为民服务、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明察暗访、抽查检查力度,切实杜绝“中梗阻”问题的发生。

此次警示教育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红线意识”及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为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