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索引号: 12370300F490916355/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10 发布机构: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0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以及重点业务工作任务,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与本单位干部职工分三级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支部夺红旗、党员争标兵”活动的通知》,为持续深化“党建引领、深度融合、聚力发展”党建品牌,有效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同志针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以及重点业务工作谈了四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政治定力,切实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质量;三是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驰而不息的工作韧劲,让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四是努力开启新征程,以越战越勇、奋力争先的干劲,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做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一齐部署、一齐安排、一齐推进,精准标定了党建引领的发展坐标,奏响了落实突破的主旋律,引领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