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机关党建】追忆抗日烽火 砥砺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1-03-26 11:38: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3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市建设银行,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了“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清明节主题活动。

在纪念馆中,大家瞻仰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壁画雕塑,参观了纪念馆内物品陈列,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详细了解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英勇抗战的革命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革命先烈们付出了巨大的牺牲才换来如今幸福平安的生活。参观结束后,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向革命先烈学习、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通过这次清明节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淬炼一心为民的深厚情怀,立足本职工作,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公积金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