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机关党建】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述职评议会暨2021年度第一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10:3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19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会暨2021年度第一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同志主持会议,对党组成员的述职进行现场点评,并就抓好当前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中心党组成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机关第一、二、三、九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党组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报告。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情况、加强政治建设情况、加强思想建设情况、加强组织建设情况、加强作风建设情况、加强纪律建设情况、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7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述职。

李同军在点评中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党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各支部、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建规范化建设”和争创模范机关要求,深化“党建引领、深度融合、聚力发展”党建品牌,党建工作呈现出良好态势,为促进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实际全面整改落实。要求党组成员始终牢记管党治党是第一责任、党内职务是第一职务,带头落实好“一岗双责”,加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参会人员对党组成员述职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评。通过开展述职评议,开出了团结和凝聚力。会议还对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抓好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紧扣春节前后“四风”问题确保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