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铭记抗战历史 凝聚发展力量——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发布日期:2020-09-04 08:03: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3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周村区北旺村参观马耀南故居,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对党忠诚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每个展厅,详细了解马耀南的家世、求学生涯、教学生涯以及组织领导抗日武装情况,瞻仰其在艰苦环境中英勇抗日的历史及辉煌战果。纪念馆内图文并茂的革命烈士事迹让现场党员热血澎湃,马耀南等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在故居院内,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肃立,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参观的同时,大家还看望了马耀南后代马立修老人,表达了关心和关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英雄和先烈的丰功伟绩,深知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传承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