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岗位练兵迎国庆 技能比武庆中秋

发布日期:2020-09-28 14:32:37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奋发向上、勇于争先的浓厚氛围,9月26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了“岗位练兵强素质 技能比武展风采”劳动竞赛。

今年以来,根据省、市委“改革攻坚年”工作要求,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集中开展了“党建引领、赋能窗口、结对互学”活动,促进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为进一步检验活动效果,通过劳动竞赛进行全员大练兵、大比武。劳动竞赛分为日常业务考核、闭卷测试、现场团体竞赛等环节。通过日常业务考核,从全市及区县所有公积金服务窗口业务办理岗,随机抽取已经办结的有关业务数据信息,对办理时限、准确率等内容进行综合打分排名,评选出8名“优秀服务能手”;结合党纪法规、德廉知识、市直机关工作人员日常行为规范、窗口工作人员文明服务标准、《民法典》、住房公积金业务规程、信息系统操作等内容开展闭卷测试,针对党员干部、窗口一线工作人员等不同群体设置A、B、C三套试卷,根据考试成绩,评选出16名“优秀学习标兵”;机关科室与分中心、管理部组成8支代表队参与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现场团体竞赛,评选出“岗位练兵优秀团队”。

通过劳动竞赛,锻炼了队伍,提升了素质,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练精兵,为民服务强技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