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观看廉政警示片 筑牢廉洁自律底线

发布日期:2020-09-21 08:3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班子成员及机关科室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越界之祸》。

以案释法,以例警醒。廉政警示教育片以反面典型为镜,以真实的违法案件剖析,揭示了违纪问题的思想根源,更是警示当下的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

通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中心人员认识到:祸患起于忽微,小节不可小视。党员干部要以教训为戒,在修身、齐家、从政、用权方面加强防范,时时刻刻保持高度警惕,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正确行使手中权力,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遵纪守法,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