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聚焦企业所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09-14 10:3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化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助力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按照有求必应、主动服务的原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针对前期到房地产开发企业走访调研过程中,企业提出的关于按揭贷款合作业务中《淄博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保证合同》存在的保证期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一是继续深入多家房企调研,广泛征求企业在办理按揭合作中意见和建议;二是召集中心相关业务科室、公职律师、法律顾问针对意见建议进行专题讨论研究并提出修改方案。近日,新修订的《淄博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保证合同》已正式启用,房地产开发企业可依据合同自行选择保证方式和期限,赋予房地产开发企业更多自主选择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