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一盔一带”护安全 文明出行爱淄博

发布日期:2020-06-05 16:4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文明创建成果,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安全出行理念,聚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6月5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服务队组织部分志愿者参加市委宣传部举办的“爱淄博·文明出行”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了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的文明出行倡议,深入学习了文明出行有关法律法规,树立了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增强了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意识。通过强化宣传引领,形成了文明出行、守法出行的良好社会风尚。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加“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到“双报到”社区开展“文明出行”政策宣传等活动,继续倡导绿色环保文明安全出行的理念,人人争当“文明出行、绿色出行”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者,身体力行引导广大市民养成文明绿色的出行习惯,为文明淄博、生态淄博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