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中心党员深入“双报到”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3 14:3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双报到”工作,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党员更好地为民服务解难题,近日,中心第一、二支部党员到“双报到社区”科苑街道瑞景苑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提升社区环境卫生水平,为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志愿者首先参加了微心愿集中认领活动。然后向社区居民发放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页,以及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并对社区文化广场器材设施进行了清洁和消毒。活动中,每名志愿者分工协作,细心宣传、精心清理,社区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为中心争创“模范机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