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为创城助力”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0 13:48: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文明创建水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作贡献,5月15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志愿者到“四进”社区-张店区体育场街道柳毅社区,开展了“为创城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社区广场捡拾烟头、纸屑等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向居民发放《“四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指南》,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引导居民自觉形成垃圾分类新时尚。

开展植绿护绿活动。大家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纷纷拿起铁锹,挖坑、栽苗、培土,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帮助社区在绿化带种植了扶芳藤50余棵,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开展与社区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柳毅社区是山东省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大家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标准化、规范化的党建活动室、会议室、文化墙等。为下一步深化共建合作、提高党建质量打下了基础。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推动社区文明创建和住房公积金行业文明创建水平不断提升,积极创建模范机关,为助力创城,促进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