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第一次办公会议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4 09:42:5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4月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第一次办公会议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并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第一季度的工作。第一季度全市共计归集住房公积金15.27亿元,提取住房公积金10.16亿元,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0.97亿元,从同比情况看各项指标略有下降,但疫情对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影响面逐渐收窄并有序可控。

会议确定了2020年总体工作思路为:坚守“住房公积金惠民利民”初心,勇担“服务淄博发展”使命,围绕“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更广、风险更低、服务更优、群众满意度更高”的目标,扎实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提供支持和保障。安排部署了6项重点工作:一是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把“公积金责任”扛牢肩上,在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上树标对标夺标;二是坚定不移紧贴全市经济工作实际,着力把“公积金担当”落到实处,在实现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和提取工作的突破上树标对标夺标;三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把“公积金情怀”刻进心里,在努力实现住房公积金贷款工作全面提升上树标对标夺标;四是坚定不移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着力把“公积金作风”抓出成效,在全面加强综合管理上树标对标夺标;五是坚定不移贯彻安全前提,着力把“公积金形象”树起新意,在全力做好信息化建设的创新和完善上树标对标夺标;六是坚定不移推进文明创建,着力在“公积金品牌”上求实创新,努力在文明创建工作的升级进位上树标对标夺标。

会议对全体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讲政治”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要对党绝对忠诚,提高政治能力,争做“勤”“快”的干部。二是严格廉洁从政,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严守廉洁纪律,从严自我要求,以自身的“好作风”彰显我市住房公积金的“好形象”。三是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要主动作为,遵守纪律,抓好落实,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