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学雷锋进社区 防疫情保健康

发布日期:2020-03-06 14:34:2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我国第21个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志愿服务队,到“双报到”社区-世瑞苑小区,开展“防疫情 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戴好手套、手拿镰刀、铁耙子、铁锨、锄头等工具对社区绿化带内的杂草、枯叶进行了清理。大家分工明确,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社区环境卫生挥洒辛勤的汗水,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有的用锯割,有的用铁耙子拢,还有的对难以除掉的杂草,就用锄头连根拔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绿化带内杂草、枯叶全部清除干净,社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不仅发扬了为人民服务精神,同时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环卫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社区文明服务和文明道德风尚建设,带动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