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抗击疫情送温暖 坚定信心获全胜——感谢齐商银行无偿提供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3-03 08:50:37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齐商银行中心路支行无偿提供了一次性防护手套和口罩等防护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

自2017年齐商银行成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以来,通过积极努力,共计新增归集单位662家,新增缴存人员2.5万余人,归集金额超过11亿元,为提高我市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率、促进业务服务效率的提升贡献了积极力量。同时,作为党建共建文明共创单位,齐商银行与中心联合举办了多次党建活动或联谊活动,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强力支持。在此,感谢齐商银行提供的防疫物资,感谢齐商银行对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支持。

在这场战“疫”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上下同心、担当作为,部分受托银行无偿提供支援,共同为疫情攻坚战的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