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机关党建】党旗在一线飘扬 党员在火线闪光

发布日期:2020-03-13 08:5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派出干部王绍志同志所在的“万名干部下基层”民企服务周村一队,按照上级要求,加强与服务对象企业的沟通联系,在指导督促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帮助协调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企业夺取疫情防控和促进发展“双胜利”。

疫情防控期间,服务队全力下沉一线,逐一与企业接对交流,搞好政策宣传解读,提振企业信心,引导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达产达效。服务队支部委员王绍志同志无论是防疫执勤志愿服务,还是办公环境消毒都想得细、做得实。特别是在企业遇到紧急困难求助时,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当他得知辖区内某生产医疗防护用品企业的电机设备出现故障需要紧急抢修时,迅速行动、积极协调村居、镇办等单位,帮助淄博佳木斯电机有限公司办理复工复产手续,为出现故障的设备进行了及时维修,确保医疗防护用品企业生产顺利进行,保证了疫情防控需要。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王绍志同志全身心投入到这场防控阻击战中,肩扛使命,冲锋一线,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周村民企服务一队赢得了荣誉,展现了淄博公积金人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