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种下希望 拥抱春天

发布日期:2020-03-13 09:02: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风拂面,春意盎然。为迎接第42个植树节,3月1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带领部分党员志愿者到“双报到”社区—科苑街道世瑞苑小区,开展“种下希望 拥抱春天”植树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分工明确,积极踊跃,默契合作,认真按照种植方法,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实新土,堆起围堰,虽然干得满头大汗、身上沾满泥土,但望着一棵棵亲手栽种的海棠树苗,心中都充满了无尽的喜悦。经过大家的辛勤忙碌,社区内20余棵树苗已迎风玉立。

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展现了住房公积金人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植树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从工作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来,为构建生态美丽新家园不断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