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众志成城抗疫情 踊跃捐款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0-02-21 10:4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淄博公积金人的心,近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抗击疫情献爱心”为主题的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

活动中,班子成员带头参与、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也立即行动起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慷慨解囊,纷纷捐赠,共募集善款51150元,已全部捐至市慈善总会。

此次捐款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护就是责任。一方有难,八方驰援。疫情来势汹汹,更需众志成城。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也要积极响应,承担起应当的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