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主动提供支援 携手抗击疫情—感谢我市邮政储蓄银行无偿提供口罩

发布日期:2020-02-19 16:2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党建共建文明共创单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淄博市分行无偿提供部分口罩支援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以雪中送炭式的支援彰显出邮储银行对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深厚情谊和对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鼎力支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口罩依旧是紧缺物资。自疫情爆发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多方筹措口罩等防疫物资,由于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办理业务且还需要无偿为未佩戴口罩的业务办理职工提供口罩,口罩需求量较大。邮储银行提供的口罩帮助中心解决了燃眉之急,保障了住房公积金服务过程的安全性。

在此,深情感谢邮储银行无偿提供口罩!同时,也再次呼吁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及职工尽量通过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厅、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减少接触,确保安全,携手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