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全面完成销户工作 进一步深化“一行一户”改革

发布日期:2020-12-28 07:52: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住建部“双贯标”和省住建厅《关于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加强和改进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的意见》要求,中心高度重视,开展“一行一户”改革,除每家受托银行保留1个结算户外其余账户全部封存,现已对封存账户全面完成销户工作。

“一行一户”改革前,中心共有86个结算账户。2020年计划财务科根据中心要求,积极与各受托银行对接销户工作,提前筹划,扎实推进。截止目前,除10个保留的结算户外,已对封存的76个账户完成全面销户工作,由结算户衍生的31个过渡户等其他账户也均已完成销户。

随着非保留账户的全面销户,“一行一户”改革工作得到进一步深化,账户的精简大大增加了资金的利用率,资金调拨频率下降75%,资金入账、支出效率大大提高,为民服务效能显著提升。中心下一步将继续深化“一行一户”改革,不断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不断强化资金的使用计划性,进一步保障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