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迅速传达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5 16:5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4日下午,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机关干部大会,迅速传达中国共产党淄博市委员会第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江敦涛书记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共淄博市委关于制定淄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江敦涛书记在会议结束时的讲话精神。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把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躬身入局实干为先,围绕“房住不炒、租购并举”的政策定位,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防范和化解公积金运行风险,着力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立足改革创新,抓好贯彻落实,积极探索住房公积金发展新路径实现新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