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25 16:4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12月22日至12月24日集中3天,举办了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这次专题培训班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等内容。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12月24日下午,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同志为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以及机关科室全体党员干部作了辅导报告。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同志主持。会上,他强调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热潮。一是要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做好学习笔记,并结合工作实际,每人撰写一篇高质量的心得体会,在学习园地进行交流展示;二是班子成员带队明年初对各支部、各单位的党建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住房公积金发展的全过程,凝聚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唱响“落实突破”主旋律,把握新阶段、树立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确保明年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开创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