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机关党建】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2 17:24:08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8日下午,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上一届机关党委书记邢育忠同志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4年来机关党委的工作。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上一届机关党委在中心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己任,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以及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同志作为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不辱使命,以更加坚定的党性履职尽责;二是不遗余力,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发展;三是不越雷池,以更加清廉的作风树好形象。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