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惠民便民服务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15:2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日上午,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全市住房公积金惠民便民服务工作召开新闻发布会。淄博日报、晚报、大众网等二十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这次会议,并通过消息、图文等形式进行了专题报道。

发布会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霄主持,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介绍了2020年住房公积金主要工作情况、住房公积金惠企利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住房公积金惠民便民服务开展情况等几项重点工作。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先刚回答了记者“对冲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的办理条件及提报材料”、“与去年相比,住房公积金互联网服务有哪些变化?推出了哪些新的业务?”等问题的提问;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高级工程师张恒回答了记者“住房公积金服务渠道多,企业和职工操作起来是否简单方便,利用率怎么样?”等问题的提问。

通过此次新闻发布会,进一步向社会宣传推介了全市住房公积金惠企利企、惠民便民新政策。下一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以服务群众为根本,拓展服务功能,优化办事方式,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赋能发展、提质增效,努力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