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内新闻
【业内新闻】九江中心严厉打击公积金骗提骗贷行为

发布日期:2020-11-04 16:0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来源:中国建设报

今年年初以来,江西省九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九江中心”)以维护全市广大职工合法权益为出发点,严厉打击住房公积金领域各种骗提骗贷行为,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住房公积金管理环境。

为加大对利用假证件骗提、骗贷行为的防范力度,九江中心持续做好提取、贷款业务的事前核查,并配合省内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做好二手房小户型的业务事前核查。印发关于做好提取、贷款业务事前核查的通知,针对购房合同、贷款合同仅登记一人姓名、提取配偶住房公积金、异地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提供离婚证办理贷款等情形,严格做好业务事前核查。针对缴存职工通过中介机构造假等现象,专门印发相关文件,督促窗口工作人员做好提取、贷款业务事前核查。

结合具体实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研究并出台关于调整和规范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制定具体惩处措施,确保惩处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形成长效机制。对伪造虚假证明材料、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的职工经核实,记入失信记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