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7 10:04: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有效遏制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1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淄博市居安防火培训中心王稳教官开展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此次培训围绕纠正错误消防安全陈旧观念,普及办公场所、家庭常见的火灾隐患和事故的紧急处置办法,安全逃生与自救互救知识,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储存与正确使用等消防安全常识。

此次培训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普遍反映培训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实用性强,收获满满,不仅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更增强了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守护好单位、家庭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