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两新”组织对接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8 11: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直部门单位与“两新”组织结对共建的通知》要求,11月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到“两新”组织——淄博广通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围绕“十个一”重点工作进行座谈,共商结对共建工作。

双方就共建需求和意向进行了初步交流。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结对共建工作,切实担负起责任,对照“十个一”标准,细化完善工作措施,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加强与淄博广通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沟通交流,立足单位实际,主动送政策上门,解决各种发展难题。

11月18日,中心又与该企业又进行了再次对接。双方就共建目标、工作机制、工作内容、组织保障等工作达成了共识,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为今后的共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以与“两新”组织结对共建为契机,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互补、以共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积极开展各类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结对共建实效,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党建新格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