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廉政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11-10 09:18:2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廉政教育会。中心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贪婪无度的“经商”局长》《“警”醒——聂作坤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就汲取案件教育,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监督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带头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也要常抓不懈的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层层传导压力,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持之以恒地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日常教育监督管理;三是要深化廉政教育,不断筑牢思想廉政防线。持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常打“预防针”,筑牢“防火墙”,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此次警示教育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红线意识”及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