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机关党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0-10-30 09: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效果,10月23日—2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

本次读书班分为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两个阶段。10月23日-25日,全体学员进行了认真自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0月26日-27日,在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进行集中学习。10月26日上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同志作了开班式讲话,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江敦涛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作为窗口单位的工作实际,重点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进行了集体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的理解;下午,邀请博山区委党校讲师赵拥军同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辅导报告;晚上,集中观看了电影纪录片《永远的焦裕禄》。10月27日上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了推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所学的理论融入实践,机关科室围绕今年以来前三季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每位分管领导对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发言,最后李同军同志围绕进一步推动改革攻坚任务落实,做了总结讲话,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为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读书班,全体学员一致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做好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提供了理念指导。下一步,要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