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开通修改手机号码业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19 10:02:33 浏览次数: 字体:[ ]

即日起,“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开通修改住房公积金预留手机号码功能。办理流程如下:

1.关注“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并通过刷脸认证或者密码登录绑定住房公积金账户;

2.依次选择“我的账户”-“我的业务”-“个人设置”,添加或修改手机号码,点击保存。

3.确认手机号码无误后,刷脸提交验证。

4.修改完成后,选择“我的账户”-“我的业务”-“信息查询”-“基本信息”,查询修改后的手机号码。

欢迎通过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留言回复”菜单留言,或者拨打12329热线提出宝贵意见,便于我们优化手机业务。

 

附件: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修改预留手机号码操作流程

1. 进入淄博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账户”-“我的业务”。


      2. 选择登陆方式密码登录人脸认证

3. 进去“人脸认证”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下一步”。

4. 进入人脸识别页面,进行人脸识别认证。查看演示视频,按照视频操作步骤,使用手机前置摄像录制一段身份验证视频并上传。


       

5. 认证成功后,进入业务办理页面。

6. 点击“个人设置”,输入新的手机号码。

7. 点击保存,确认无误后进行人脸识别,验证成功后点击“下一步”提交业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