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机关党建】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双报到”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10:5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爱国爱家、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深化与“双报到”社区共建工作,9月26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到共建“双报到”社区瑞景苑社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高龄老人。 

活动中,大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采取入户走访的形式,先后走访了两户老党员和高龄老人,向他们表达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并与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送去了油米等慰问品,送上了关爱和温暖,架起党群干群连心桥。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培养关爱生命、服务他人的美好情操,传递爱的接力棒,身体力行把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下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