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山东省住房公积金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演”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08-06 08:4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5日,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山东省住房公积金协会协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山东省住房公积金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展演”在济南广电中心隆重举行。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选送的情景剧《很高兴为您服务》荣获三等奖。

全省16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省内五大银行的职工同台竞技,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祖国伟大成就,体现了为民服务的生动场景,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中心情景剧《很高兴为您服务》讲述了工作人员应对情绪化群众服务、“上门服务”以及员工通过热情服务收获美满爱情三个真实案例,充分展示了淄博公积金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干部职工风采。

通过参与此次展演,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住房公积金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