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8-05 14:33:0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巡察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对照检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逐一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高玉奎副书记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市委巡察发现的6大类14个问题、21个具体表现,聚焦存在问题危害、深挖思想根源、从严管党治党、转变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抓常抓长等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发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巡察工作是历年来最严肃、最认真、最细致的一次,是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的一次严格“体检”和“抓药治病”,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对党建工作、作风建设以及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都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同志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是强化政治学习,注重学用结合;二是立足中心实际,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坚持党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四是加强风险防控,夯实廉政基石;五是按照有关要求,修订完善综合考核办法等制度;六是严格财经纪律,强化经费管理。

高玉奎同志点评时表示,参加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很受触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问题和原因找得准、分析透、整改措施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能够看出中心的整改工作走势很好,并提出了要举一反三、即知即改,进一步狠抓整改落实以确保整改效果等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