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机关党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慈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9 10:13: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携手慈善、共建和谐的传统美德,营造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良好风尚,8月21日上午,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以“汇聚社会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班子成员带头参与、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也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纷纷捐赠,共募集善款22160元,已全部捐至市慈善总会。

“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捐款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推动社会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