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中心领导看望慰问下基层干部

发布日期:2019-08-02 16:42:3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带领有关人员,来到市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周村一队看望慰问“万名干部下基层”的中心派出干部。

李同军与周村一队服务队同志们进行了座谈交流。队长宋长东介绍了周村一队所服务的5家民营企业的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规划,并对中心派出干部王绍志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同军关切询问了服务队在生活饮食和工作开展等方面还存在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并表示作为派出单位将尽力帮助解决。同时对王绍志同志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利用自身的工作特点和业务优势,协助服务队帮助服务企业加强党组织建设,明确发展方向,找准发展定位,厘清发展思路,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心全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