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03 08:2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总结党建、文明创建、业务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6月28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建工作暨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今年以来在“党建引领、深度融合、聚力发展”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服务能手”进行了通报表彰;由先进党支部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作了讲话。他强调,一要立足新时代,聚力量、谋发展,“党建引领、深度融合、聚力发展”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二要把握新形势,找差距、抓落实,充分认识和正视当前工作中的短板弱项;三要力求新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继续推动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热情和干劲,为助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