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机关党建】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灯塔大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2 15:3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要求,7月1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灯塔大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做专题辅导。辅导报告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整个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学习结束后,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撰写心得体会,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将《条例》作为党组理论中心组、党员干部日常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坚持理论学习实际,继续严格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业务,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