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单位网厅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批量调整功能上线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02 13:48:54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

为方便缴存单位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业务,住房公积金单位网上服务厅即日起开通缴存基数批量调整功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办理须知

(一)请单位网厅专管员严格按照《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办理协议》和服务指南要求办理,防止操作不当造成数据泄露和其它损失;

(二)请单位网厅专管员提前按照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厅办事指南准备好相关材料,如实填写信息,上传清晰图片,避免造成业务审核不通过;

(三)请单位网厅专管员凭单位住房公积金账号加密码登录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厅办理相关业务。密码获取方式:单位专管员到住房公积金大厅办理注册登记手续,获取密码并由单位专管员保管。

二、办理流程

(一)单位网厅专管员登录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网址http://zfgjj.zibo.gov.cn/),点击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进入单位用户登录。

(二)依次点击“当月汇缴”-“当月有变化”-“基数调整清册”。

(三)点击“导出文件”,可以下载住房公积金基数调整表。

(四)批量调整基数时,点击“导入文件”,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要导入的文件,点击“导入”。导入成功后选择任意一人点击“收件扫描”进行收件上传。

(五)返回首页,依次点击“业务提交”-“查询”按钮,选择该笔业务点击提交。

(六)在“查询打印”-“操作日志”-“提交数据查询”界面可以查询该笔业务的审核通过情况。

三、其它注意事项

详细流程见网上服务大厅“操作手册”。

 

附件:单位网厅批量基数调整操作手册

首页-【当月汇缴】—>【基数调整清册】—>【基数调整】—>【收件扫描】—>【业务提交】

进入基数调整页面,点击“导出文件”,导出基数调整文件


      
修改基数调整文件,填写需要调整的职工的新工资基数与新月缴额,不需要调整基数的职工必须在文件中删除

点击“文件导入”,选择导入文件,点击导入


      
       
导入成功后选择任意一人点击扫描收件进行收件上传

返回首页进入业务提交模块,点击“查询”按钮,选择数据,点击“提交”按钮进行提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