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15 14:3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迎接市委巡察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归集扩面、提取贷款、风险防控、“一次办好”改革、文明创建、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上半年,归集住房公积金34.34亿元(含结息3.42亿元),同比增长8.71%。提取住房公积金22.18亿元,同比增长10.35%。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21.33亿元,同比增长25.84%。

会议重点查摆分析了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归集扩面、逾期催收、为民服务、工作落实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安排部署了第三季度的工作。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抓好市委巡察整改工作;二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准备工作,带动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三是强化责任,着力做好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四是持续用力,抓好逾期催收工作;五是多点施策,通过信用体系建设、住建部电子化稽查工具、内部监督检查、电子档案管理等工作,全方位做好风险防控管理;六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为民服务工作,重点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联谊活动等一系列文体活动;七是以确保安全运行为前提,全力推进信息系统的软硬件升级,并逐步优化网上服务厅功能,使网上业务办理更加简便、更加人性化,不断提高个人网厅的利用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