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在网上服务厅增加贷款办理进度查询功能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27 14:24:4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方便职工了解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进度,及时掌握贷款相关信息,自2019年6月26日起在中心网站增加贷款办理进度查询功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查询方式

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登陆中心网站http://zfgjj.zibo.gov.cn/,进入网上服务厅界面,点击“贷款放贷进度查询”,输入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申请编号(职工可到受理贷款的服务厅或使用住房公积金签约手机号码拨打12329索取)查询办理进度。

二、查询结果显示情况

根据所查询的贷款所处的不同阶段,显示相应的查询结果:

(一)职工输入的贷款申请编号有误,系统显示“您输入的贷款申请编号不存在,请核实。”

(二)职工查询的贷款已受理但尚未完成“贷款审批”,系统显示“您输入的贷款申请编号对应的贷款正在初审中。”

(三)职工查询的贷款已完成“贷款审批”但尚未完成“合同签订”,系统显示“您输入的贷款申请编号对应的贷款正等待银行办理预抵押或抵押中。”

(四)职工查询的贷款已完成“合同签订”但尚未形成贷款批次,系统显示“您输入的贷款申请编号对应的贷款正在复审中。”

(五)职工查询的贷款已形成贷款批次但尚未拨款开票,系统显示“您输入的贷款申请编号对应的贷款待放款,前面有XX笔贷款等待放款。”

(六)职工查询的贷款已“拨款开票”但尚未放款确认,系统显示“您输入的贷款申请编号对应的贷款正在放款中。”

(七)职工查询的贷款已放款,系统显示“您输入的贷款申请编号对应的贷款已经放款。”

 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9年6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