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岗位大练兵 技能大比武 服务大提升——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窗口服务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9-06-25 08:23: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贯彻省、市委“工作落实年”要求,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窗口工作人员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6月22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了窗口服务技能大赛。

此次活动既是推动“工作落实年”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建引领、深度融合、聚力发展”的重要载体。各单位推荐的18名选手参加了现场比武。现场比武分为业务信息系统操作录入、应知应会知识必答、情景模拟测试三个项目。通过参赛选手的激烈比拼,根据现场评委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这10名选手被授予“优秀服务能手”称号。

通过岗位练兵活动,锻炼了干部队伍素质,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练精兵,为民服务强技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